24 小時陪妳玩美!

SISTER 時尚美學館

美甲 Nail Design 美妍 Skin Care 美體 Body Spa 美睫 Eyelash Extension 美繡 Eyebrow Tattoo

藝術總監教妳 3 步驟挑出最合適美睫



教妳三步驟,就能挑出心目中最合適美睫


Sister專業美睫師會依照您的眼型、睫毛本身條件、喜好需求,挑選最合適的「款式」、「眼型」、「捲翹」,讓眼睛👀呈現出最完美效果唷!


步驟1、先選「款式」,找出自己的喜好款式-3D、6D、山茶花



▲ 3D 美睫: 毛質偏粗,推薦給喜愛像洋娃娃般根根分明,立體效果睫毛的美女們。




▲ 6D 美睫:毛質與3D相比之下更輕盈舒適,效果可自然、也可濃密,推薦給喜愛想要有耀眼奪人的電眼妝感、舒適感與濃密感同時並有的美女們。



▲山茶花美睫:睫毛非常柔軟,舒適100%。長短相間,層次感豐富。雙眼根數越多,越濃密,但一點也不厚重,仍保有蓬鬆、輕盈感,給人一種自然柔和感。推薦給想追求舒適觸感,又有點小不同的美女們。


🌟建議毛量少/細軟/空洞型睫毛的人選擇「山茶花或6D」無重力嫁接工法,能使睫毛無負擔,也能輕鬆擁有美麗的睫毛。


🌟想要使眼睛更自然柔和,可以選擇可可色睫毛。



🌟有了上睫毛,可搭配下睫毛嫁接,讓眼睛瞬間放大100倍,擁有完整妝感喔!



步驟2.「捲度」搭配,風格建議



▲30度 J捲度,最接近真實睫毛的翹度,像自身睫毛的延伸,自然的效果,溫柔婉約氣質感。適合想要睫毛纖長且不常上妝的女孩。



▲50度 C捲度,像夾過睫毛夾的彎度,為最受歡迎的捲度,讓眼睛更明亮有神,嫵媚動人,適合想要擁有電眼效果的女孩。



▲70度 D捲度,是所有類型中最翹的,可輕易創造出嫁接時的假睫毛妝感,依照嫁接的方式可擁有可愛、性感及嫵媚的效果,適合想要誇張捲翹或舞台妝感的女孩。



步驟2.「眼型」搭配,找出自己喜好的眼型



▲中間加長可愛款:在眼睛瞳孔位置嫁接較長睫毛,兩側嫁接較短睫毛,從正面看起來,眼睛變的又圓又大,可愛感瞬間提升。



▲眼尾加長性感款:延伸眼尾部份,從正面、側面看起來,眼睛變的嫵媚動人,性感度提升up!



▲自然natural型:眼頭稍短,依照眼型順著嫁接,不誇張而有存在感,最適中自然眼眸。



現場事情諮詢美睫師會給予專業的判斷能力並給予適合的建議,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迷人的雙眼。接睫毛前可以參考作品集,挑出自己喜歡的造型,現場再與美睫師溝通。❤


*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詳情請洽專業諮詢。

——
◎中山旗艦館 / (02) 2562-2121 / 24H
Line 線上預約

◎松山民生館 / (02) 2762-2323 / 11:00 - 21:00 
Line 線上預約 / 

Sister 24H 美甲 / 美睫 / 美體 / 美妍 / 美繡

◎中山旗艦館 / (02) 2562-2121 / 24H

◎松山民生館 / (02) 2762-2323 / 11:00 - 21:00